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我校节水型高校建设入选全国首批 “节水型高校典型案例”

作者:杨勇审核:吴小洛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3-08-25浏览次数:174


水利部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联合发布首批节水型高校典型案例。我校节水型高校建设成功入选节水型高校典型案例。

2022年,为全面落实国家节水行动,三部委联合印发《水利部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开展节水型高校典型案例遴选工作的通知》,经过各地推荐、专家评审、实地复核、综合评议、结果公示等环节,遴选出首批节水型高校典型案例。上海市共有5所高校入选,我校位列其中。


我校节水型高校建设在节水管理制度、设施建设、用水管理、宣传教育、机制创新等方面探索形成了有特色、有成效的经验,为高校节水工作提供示范借鉴。我校将以此次遴选为契机,进一步深入推进学校节约用水工作,引领带动广大公共机构以及全社会节约用水,不断提升水资源节约集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