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周转房管理办公室(公有房综合治理项目办公室)简介:

负责学校教师周转房(含校外公租房)的管理、调配、协调租赁期间的有关问题及逾期人员的处理工作;负责组织制定年度周转房管理工作计划与实施方案,制定学校公有住房、教师周转房管理的相关规章制度及日常监管工作;负责学校公有住房委托物业管理过程中的相关沟通、协调、监督和审核工作;负责学校公有住房老旧、成套改造工程的沟通、协调工作及实施过程中的流程管理、档案管理等;负责处理学校公有住房的信访问题,并提出处理意见或拟定处理方案等工作。

人员分工:

姓名

办公地点

办公电话

工作职责

刘长雪

闵行行政楼413

85479

公有房综合治理项目办公室主任,全面负责办公室日常工作,规划管理学校公有住房房、周转房(含校外公租房)的相关工作。

中北基建楼201

63626

陈馨

闵行行政楼413

85479

周转房管理办公室主任,办公室基本面管理,公有房、教师周转房管理(含校外公租房)、公房维修计划及管理等相关工作。

中北基建楼201

63626

谢华

闵行行政楼413

85479

负责办公室基本面管理和公房综合治理等相关工作。

中北基建楼202

6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