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综合办公室简介:

综合办公室是后勤保障部综合办事和服务部门,是后勤保障部联系各方、沟通内外的桥梁和枢纽。主要工作职责是协助主管领导负责后勤保障部综合性行政事务的组织协调、接待联络、后勤政策研究等;负责后勤各类重大专门会议的材料准备和会务组织工作;负责文件管理、来访接待、印信管理、合同管理、档案管理、OA签报系统管理和党团工作的组织开展等日常运行保障工作。

  

人员分工:

姓名

办公地点

办公电话

工作职责

尹敏

闵行校区办公楼411
中北校区后勤楼203

85238
   62131

办公室主任,全面负责综合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整理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纪要、会议记录及相关议决;起草有关报告、发文、计划、总结、决定、规章制度、通知等;负责后勤保障部印信管理工作;负责学校OA系统日常运行工作;负责学校行政经费管理工作;负责组织、协调、安排各类会议;人事签报,各服务中心对外劳务费发放。

邱嵋

闵行校区办公楼411
中北校区后勤楼101

85238
63820

办公室副主任,负责公房管理、档案管理、合同管理工作;负责后勤保障部印信管理工作;负责大事记和年鉴撰写工作;负责后勤保障部OA系统日常运行工作;负责闵行校区后勤保障部办公室工作;负责闵行校区外聘工宿舍管理。

罗燕

闵行校区办公楼411

中北校区后勤楼201

85238

61816

党工委秘书,纪工委秘书,负责党务工作,负责宣传工作。

郑焯清

中北校区后勤楼205

闵行校区办公楼411

62126

85238

负责中北校区后勤保障部办公室工作,中山北路校区后勤职工宿舍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