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质量与安全管理办公室简介:

质量与安全管理办公室是负责后勤质量管理和安全管理工作的部门,主要任务是牵头组织、实施质量管理和安全管理标准体系,构建全员参与、全程监控、全面评价、多元监督、考核激励、持续改进的质量管理和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开展服务质量与安全管理相关的宣传、培训、演练工作;负责组织服务质量与安全相关的检查、评价、考核工作,对存在的问题督促整改、追责处罚;对重大的安全缺项及风险趋势进行分析,提出改进和预防方案;全面提升后勤服务质量,积极回应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投诉,办师生满意的后勤。


人员分工:

姓名

办公地点

办公室电话

工作职责

邵冰

中北后勤楼104

闵行办公楼418

62255

82550

办公室副主任督导落实后勤各项质量安全工作;协助督导组落实各项督导工作,对落实过程进行质量监控;负责后勤信访工作;通过来信来访市民热线等多渠道收集后勤服务质量反馈信息,调查、分析、整理并提出建设性意见,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

许盛军

中北后勤楼104

闵行办公楼418

60825

82550

办公室副主任,负责安全工作的检查、评分、考核工作。协助分管部领导管理全校防汛防台工作;负责对安全隐患及事故的核实,处置工作;开展安全宣传、培训、演习等工作;校园卡管理工作。

刘凌艳

中北后勤楼104

闵行办公楼418

60825

82550

负责服务质量工作的检查、评分、考核工作;对接学生口服务工作、劳动育人工作;处理师生反映的意见及投诉处理工作、组织年度学生座谈会、开展全校师生满意度调查、统计,分析工作;做好优质文明服务月活动及其他与服务质量相关的工作。

章菊萌

中北后勤楼104

闵行办公楼418

62819

82550

督查组组长,负责督查组对后勤服务单位质量与安全工作的监督、检查、评分、考核工作;协助完成本部门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