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膳食服务中心(1)召开食品卫生安全专项培训

作者:潘景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179

      1015日下午,后勤保障部膳食服务中心(1)在文附楼118教室召开2019年下半年食品卫生安全专项培训,培训邀请普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杨宇副科长主讲,膳食服务中心(1)全体食堂职工及下属风味档口职工代表参加,大会由中心副经理张智主持。

杨宇首先以三起关于食品卫生安全的案例为切入点,分别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上海市食品安全条例》中的重要条款进行了解释说明,对预防食物中毒的重要知识及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向与会职工进行了普及。之后,杨宇结合1023日至25日中北校区河东食堂承接“2019年国际校长联盟大会”供餐工作这一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就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中的重要环节向职工们做了教育和培训,并与职工们一起学习了《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规范》,使大家对眼前的这项重要工作有了充分的了解和掌握。

全体与会职工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食品安全知识有了更系统、更深刻的了解;通过学习法律条款对本职工作有了更加强烈的敬畏之心;通过汲取专业知识,职工们在今后的食堂工作中将更加有的放矢,为筑牢我校食品卫生安全防线,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