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膳食服务中心(1)组织开展基层员工党建知识专题培训

作者:潘景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205

11月上旬,后勤保障部膳食服务中心(1)分别对河东食堂、河西食堂及丽娃食堂开展基层员工党建知识专题培训。

 培训由膳食服务中心(1)副经理、后勤第一党支部纪检委员朱红玉讲解党建知识。通过讲解,与会职工对基层党建工作和本单位党支部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夯实了大家的党建基础知识。

 培训最后,朱红玉简单概括了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鼓励职工们在闲暇时间多了解国家知识和党史知识,争取在政治理论上有所进步和提高。员工们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把学到的知识、理念转化为开展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力争在思想上有升华,在业务上有新提高,更好地服务学校及后勤保障部的各项发展和进步。

 培训切实增强了中心做好党建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更加坚定了员工们听党话、跟党走、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