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关于闵行校区秋实阁餐厅恢复营业的通知

作者:审核:尹敏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179

各位师生:

今年暑期至今,学校对闵行校区秋实阁屋顶漏水进行了维修。同时,为配合2020年闵行校区夏雨厅整体大修,借此机会对秋实阁二楼餐厅进行了局部改造,拆除原有的包房隔间,增加就餐座位数,以便应对夏雨厅大修期间的供餐座位紧张问题,也将为秋实阁后续的大修改造减少工程量。

秋实阁二楼改造后的供餐布局:一楼为基本伙食餐厅;二楼西南侧为教职工供餐窗口(仅供工作日中餐)和就餐区;二楼东南侧为师生自选菜供餐窗口、点餐服务和就餐区(含北侧就餐区);二楼餐厅在夏雨厅整体大修前为师生提供点餐服务。

    目前,经各方努力,秋实阁屋顶防水、二楼餐厅局部改造工程施工已完成。兹定于20191013日(星期日)试营业,20191015日(星期二)正式营业。一楼餐厅营业时间:早餐6:309:30、中餐10:3013:00、晚餐16:3019:00;二楼餐厅营业时间:中餐10:3013:00、晚餐16:3021:00

    特此通知。

                                          后勤保障部

                                       201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