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修建装潢服务中心

作者:审核:翁岷图片来源:发布时间:2014-12-30浏览次数:1601

修建装潢服务中心是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所属的服务部门。为更好的配合后勤保障部房屋与修缮管理办公室管理工作,结合目前学校的实际情况,进一步规范修建装潢服务中心管理的内容,提高服务质量,后勤保障部决定对修建装潢服务中心进行职能改制。改制后,修建中心将不再承接零修修理、房屋维修、装潢、改造及相关施工管理工作。

施工组负责协助修缮办处理两校区预决算及审计查看现场,管理、巡查两校区施工等工作。

动力组负责中北校区配电室及供电系统运行维护、路灯维保、水泵房设备维保工作。

报修组负责两校区维修报修系统电话、网络调度、基站管理等工作。

防汛组负责中北校区防汛防台工作。 

 

施工组:设预决算员:1人,施工员:3人。

负责协助修缮办处理两校区预决算及审计查看现场,管理、巡查两校区施工等工作。

需陪同审计单位进行看现场,及时回复审计稿意见。

需每天到施工现场,把握好质量关,及时了解、处理施工中出现的问题。同时向修缮办负责人反映并提出合理改进措施和解决建议。

 

动力组:设负责人副经理:1人,高低压配电员:3人,高压配电员:1人,水泵维保员:1人。

负责中北校区配电室及供电系统运行维护、路灯维保、水负责协助修缮办进行两校区预决算及审计查看现场等工作。泵房设备维保工作。

高、低压配电间需每天巡视一次并做好记录,并检查变压器的温度、总电流数值、分路开关情况是否正常,高压开关是否漏油。

水泵房内的泵、管、阀、表需定期检查是否老化,上、下水管是否爆裂。

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如遇突发故障需立即抢修,确保师生安全用水用电。

报修组:设调度管理员:2人,系统调度员:7人。

负责两校区维修报修系统电话、网络调度,基站管理等工作

网络报修实行12小时工作制度(早八点至晚八点),电话报修实行24小时工作制度(晚八点至早八点为夜间值班时间)。夜间值班时间非紧急维修(停电、停水等)不派工维修,如遇紧急情况需立即上报分管领导,并及时通知相应维修人员。

报修组配有电话录音系统,调度员需兼顾教职工咨询、投诉受理业务。

北校区报修电话:62232269,闵行校区报修电话:543455314

报修系统优先顺序:网络>微信>电话

需负责两校区22家基站管理工作(中北校区9家、闵行校区13家)。如遇手机信号弱、不稳定应及时联系运营商整改覆盖工作。 

 

防汛组:成立防汛防台工作领导小组。

防汛组负责中北校区防汛防台工作

每年6月份需准备防汛物资并提前在低洼区域摆放防汛沙袋。

汛期内每天关注天气预报、每天巡查校内河流水位,并根据水位情况及时进行预抽河水作业。

汛期内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如遇紧急情况需立即上报分管领导,并及时进行抢险救灾工作。

  

修建装潢服务中心现有在编员工 11 人,非在编员工 11 人。其中工程师 1 人,高级工4人,中级工4人。

中心设有报修服务热线:62232719(中北)54345324(闵行)

夜间值班电话:62232719(中北) 62232239(动力) 54342760(闵行)

投诉电话:62232609(中北) 62232269(中北) 54345314(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