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膳食服务中心(2)

作者:审核:许芹图片来源:发布时间:2014-12-30浏览次数:988

膳食服务中心(2)承担闵行校区大部分学校餐饮服务工作。由夏雨厅、冬月厅、秋实阁三个食堂组成。中心以“师生为本、优质服务”为宗旨。

 

夏雨厅:

一楼:大众伙食(各式营养炒饭、各式面食、中西式点心、特色砂锅等)

二楼:风味小吃(苏州汤包馆,糖水粥铺、麦香世家等)

三楼:教工餐厅;

餐厅座位数:一楼1120个、二楼:924个;三楼:314个。

 

秋实阁:一楼:大众伙食(各式炒饭、中西式点心,和地方特色小吃等

二楼:招待用餐(点菜、包厢、商务会餐等);

餐厅座位数:一楼584个,二楼:238个。

 

冬月厅:一楼:大众餐厅(营养炒饭、各式面食、中西式点心外、特色锅仔等)

三楼:风味小吃(西式简餐、果茶、西北风味、北京风味水饺等)

餐厅座位数:一楼524个,三楼330

后勤保障部“建设一流高校后勤”精神的引领下,中心通过外部人才引进与内部培养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方式,逐渐建立了一批专业化人才队伍。中心现有员工131人,其中,中式烹饪高级技师2人,中式烹饪技师1人、中式烹饪师高级职称3人、特种设备管理员2会计上岗1人,仓库管理员上岗证3人,专职安全员1、管理人员本科以上学历6 

 

本着“服务师生、开拓创新”的宗旨,经营管理上以坚持保本微利为原则,推进菜肴创新和校园文化餐饮品牌建设,先后推出玉米炒葡萄、油条掼蛋、菠萝鱼片等创新菜,成为高校中的“第九大菜系”。以及每年在民俗节日推出的定制月饼、网红青团等具有师大特色的校园品牌美食,满足师生多元化的饮食需求。

每年举办食品节,促进了食堂大厨们与师生之间的交流,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学生食堂开展“光盘、光桌”宣传活动。

 集体奖项:

1、2016年获“后勤保障部青年优秀文明岗” 

2、2016年获“后勤保障部服务考核优秀奖”(膳食服务中心2)

3、2016年获“后勤保障部先进班组”(秋实阁一楼大灶班组)

4、2016年获“后勤保障部先进集体”(膳食服务中心2)

52016年获“上海高等学校‘六T’实务现场管理达标食堂”(秋实阁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