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系统简介

作者:审核:许芹图片来源:发布时间:2014-04-17浏览次数:1065

1.1 后勤保障部办公系统功能树目录

├—系统管理 (1)
├—公文管理(2)
│├—签报(2.1)
│├—发文(2.2)
│├—来文登记(2.3)
│├—会议纪要(2.4)
│├—会议议决(2.5)
├—个人事务(3)
├—公共信息(4)
├—事务处理(5)
├—其他工作流 (6)
├—归档管理 (7)

公文管理4个主要功能模块:签报、发文、会议纪要、会议议决。
签报是OA系统的主要功能模块,是日常工作中跨部门协调、报备、请示等现实工作流程的再现。

1.2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本系统已经与学校公共数据库进行了统一身份认证,使用公共数据库账号和密码登陆。
网址:http://hqgl.ecnu.edu.cn

1.3 办公系统组织部门
后勤保障部办公自动化系统的部门有:甲方7个办公室(部领导、部办公室、部办公室、质量管理与人力资源办公室、计划财务办公室、膳食管理办公室、物业管理办公室、修缮与环境管理办公室、能源与信息管理办公室),校医院,乙方10个中心(接待服务中心、膳食服务中心(1)、膳食服务中心(2)、宿舍与教学楼服务中心(1)、宿舍与教学楼服务中心(2)、校园环境管理中心、交通运输服务中心、修建装潢服务中心、房产物业服务中心、艾骑机动车驾驶员培训部)和社会企业(秋林阁餐饮公司、中快餐饮公司、生乐物业、瀛海三幸物业、六角物业等)、维保部门(上海市南变配电站服务有限公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