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市学校后勤协会食堂“六T”评审专家组对我校申报的“六T”示范及达标食堂进行评审和复查

作者:任洪霞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363

     11月5日上午,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食堂“六T”评审专家组对我校2021年申报的闵行校区夏雨厅一楼学生基本伙食餐厅、三楼教工餐厅(膳食服务中心2),夏雨厅二楼风味特色餐厅(上海高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和秋实阁二楼风味特色餐厅(重庆快乐食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上海高校“六T”实务现场管理示范和达标食堂评审和复查工作。

留样菜检查         仓库间检查

                    后厨间检查                     

原材料质量及食品添加剂“五专”管理检查

健康证及食品经营许可证检查              食材存放及垃圾分类检查

相关记录台账检查                    专家组现场检查评估

  为促进我校学生食堂“六 T”管理工作长效化、常态化,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食堂餐饮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结合我校食堂实际情况,后勤保障部推荐了上述4个餐厅申报2021年上海高校“六T”实务现场管理示范(夏雨厅)和达标(秋实阁)食堂评选。本次评选经专家组现场检查评分、评审组评议、公示后,最终将于2021年12月中旬左右确定上海高校“六T”实务现场管理示范和达标食堂名单。同时专家组对闵行校区秋实阁一楼(“六T”已达标)进行了复查。

  专家组严格按照《上海高校食堂“六 T”实务现场管理评估检查内容和评分标准(2021)》进行了现场检查,肯定了我校食堂的管理模式和成效,一致认为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管理细节到位,就餐环境温馨舒适;日常管理高标准严要求,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垃圾分类、反餐饮浪费相关举措;自觉体现人文关怀,学校按照教委1:1学生食堂基本伙食补贴到位,率先积极启动食堂伙食价格平抑基金。专家组指出,“六T”实务现场管理检查是抓规范、促管理的重要方式,目的在于不断提升食堂工作内涵,提高食堂基础管理精细化水平。

  最后,专家组对我校“六T”示范和达标食堂评选工作的检查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评价我校食堂管理规范到位、计划有序、亮点显著,领导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