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采桔赏秋 共享秋日好时光

作者:尹敏 图:张骏、王婧、尹敏审核:尹敏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191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金桔累累,正是外出踏秋采桔好时节。为了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促进彼此之间的交流,113日下午后勤保障部机关工会小组20余位老师走进长兴岛,共同参与采桔赏秋活动。

上海长兴岛是崇明三岛中距上海市区最近的一个,素有“橘乡”、“净岛”、“长寿岛”之美称。这里生态系统完善,大气清新度维持在一级水平。

秋天的桔园,满树的桔子压弯了树枝,远远望去,满园都是黄澄澄的桔子,大家一起赏桔、采桔、品桔,到处都洋溢着老师们的快乐的笑声、交谈声,安静的桔园一下就热闹起来。随后大家三五成群漫步在田间地野,或欣赏秋日的美景,或用相机记录美好瞬间,或采摘地里的蔬菜路边的野果……

通过此次活动让老师们充分地享受着大自然带来的轻松与惬意,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