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喜迎国庆 校园处处焕新颜

作者:赵智燕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212

  秋天是美丽的时节,送走夏日,迎来五彩缤纷;秋天是收获的时节,辛勤耕耘,换来累累硕果;秋天是喜悦的时节,砥砺奋进,同庆祖国70华诞。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后勤保障部校园环境管理中心全面部署,积极行动,用“装扮校园”的特殊方式向祖国华诞献礼。

 

 

装扮一:两校区共选定4处花坛,选用一串红、鸡冠花、孔雀草三个品种的草花,搭配定制的五角星道具,呈现出五星红旗和70的图案,色彩靓丽,画面生动。

 

装扮二:闵行校区的校园主干道及本科生公寓的道路两侧,插彩旗1200多面,彩旗迎风飘扬,整个校园都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装扮三:闵行校区从四个校门口开始,重点装饰大夏路和汇通路(图书馆前面),共悬挂小国旗6000余面,红色的国旗在风中飞舞,既代表了广大师生的爱国心,又增强了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

此次的“装扮”活动,历时一周。从草花放样、种植到插放彩旗,再到悬挂小国旗,校园中心的师傅们献计献策,出人出力,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祖国母亲深深地爱意,也祝福祖国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