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第四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凝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40

 929日,第四支部在闵行行政楼420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会。会议分为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工委委员上“四史”党课、一起观看了上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介绍支部党建课题内容等议程,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智燕主持。

 首先,通过观看多个视频资料,让大家了解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并强调了学习的必要性、重要性,也为我们之后自主学习提供了扎实基础。

 随后,党工委委员分别给大家上了党课。江铁锋图文并茂、引经据典的讲述了“四渡赤水出奇兵”,让我们回顾了红军的峥嵘岁月,也体会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艰辛,更能珍惜我们如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毛云飞结合自身,从改革开放的业绩与成就、成功的原因分析、未来的思考,让我们更清晰得了解“改革开放史”,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目标与方向。许芹结合日常工作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之生态文明,谈了“以生态文明思想,引领绿色大学建设”,还根据绿色校园评价标准,对我校进行了自评,对标自评,提出了补短板、上台阶的可行性方案。

 接着,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上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听着逆行者们讲述奋战在一线的亲身经历,大家都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学习各行各业抗疫英雄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继承弘扬抗疫精神,运用在工作中。

 最后,赵智燕对今后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布置,并结合各专业办公室、中心的工作特点,阐述了支部党建课题的设想以及部分分工,为完成课题研究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