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保障部召开2020年下半年中层干部扩大会暨党工委中心组(扩大)“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罗燕,摄影:张骏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208

       924日上午,后勤保障部2020年下半年中层干部扩大会暨党工委中心组(扩大)“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在闵行校区办公楼403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戴立益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邀请上海市委讲师团“四史”专家宣讲团成员曹景文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后勤党工委书记万明霞主持。

2020年下半年中层干部扩大会现场

 曹景文教授作了题为“新四军如何汇成一道抗日铁流的”辅导报告。曹教授以丰富的史实、深厚的理论和生动的事例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抗日武装、中国人民解放军前身之一——新四军的成军过程,回顾了新四军在抗战中不断磨练、壮大,最终汇成一道抗日铁流的艰辛历史,总结了“铁军精神”的基本内涵,即“听党指挥、坚定信念,坚韧不拔、英勇果敢,顾全大局、相忍为国,内外团结、众志成城,步调一致、纪律严明”。

曹景文教授做报告

后勤纪工委书记张莹作廉洁教育,围绕如何在新学期摆正“想干事”的态度、发挥“肯干事”的韧劲、提升“能干事”的水平、增强“成事”的本领、坚守“无事故”的底线这一主题,结合近期监督执纪相关案例,就下半年的纪律工作和作风建设提出要求。

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毛云飞通报了近期防汛防台、安全生产及垃圾分类工作情况,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副部长赵正军通报了近期校园节粮、光盘光桌及餐饮文化等工作措施。

后勤保障部部长赵健总结了后勤上半年工作情况,就下半年及本学期工作要点作了部署。希望后勤上下坚持问题导向,践行一线规则,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切实落实网格化标准化管理要求,顺利完成年度各项任务。

戴立益副校长作会议总结

副校长戴立益作会议总结。他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全体后勤人在上半年抗击疫情、后勤保障方面做出的努力,指出面对秋冬防疫、线下开学、迎“双庆”的三重考验,希望后勤上下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坚决做到“四个不”:在确保常规工作有效展开的同时,紧盯疫情防控,做到不松懈;在取得工作进步的同时,坚持居安思危,做到不自满;在师生提出服务改进建议时,坚持换位思考,做到不简单;在出现内部管理缺位和安全生产风险时,坚决追责问责,做到不放任。戴立益还对后勤餐饮、物业、校园环境、交通、修缮、能源等条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后勤党工委委员、纪工委委员,后勤党工委各党支部书记,后勤保障部中层及以上干部,校医院正副院长,校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后勤保障部双代会代表、工会委员、工会组长、主要社会企业负责人九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组织部网站-后勤党工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