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纪工委在后勤保障部2020年下半年中层扩大会上作廉洁教育

作者: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76

    2020924日上午,后勤纪工委书记张莹在后勤保障部2020年下半年中层扩大会上作廉洁教育,围绕怎样在疫情后第一个新学期的起点上摆正“想干事”的态度,发挥“肯干事”的韧劲,提升“能干事”的水平,增强“成事”的本领,坚守“不出事”的底线这一主题,结合近期监督执纪相关案例,就下半年的纪律工作和作风建设向后勤全体中层干部提了三个方面的要求:

 1.以令行禁止的严明纪律坚决守住防疫成果,迎接校园防疫新的挑战。要求全体中层干部务必把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和常规保障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两项任务部署、推进和落实。一是要协调安排好各条线各网格区域的工作,不折不扣将学校和保障部制定的方案和举措传达到每一位员工,明确责任人,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地;二是要把工作方案细化为纪律要求,尤其对员工离校离沪报备、防疫物资采购、防控经费使用、体温异常的应急处置等重点领域要强化纪律执行和监督,对各服务中心、挂靠单位和社会企业的防疫落实情况严格按照网格化标准化管理要求自查自纠,严禁任何瞒报、谎报、迟报行为。

 2.牢牢树立“有权勿想挣钱”理念,时刻绷紧严防“微腐败”之弦。要求每一位手握公权力的干部务必做到秉公用权,坚决克服四种心理,即私权心理、当官发财心理、补偿心理和侥幸心理,自觉接受监督、正确对待监督、主动欢迎监督,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

 3.刹住“新衙门作风”,后勤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求机关监管办公室和各中心管理团队警惕和严防“新衙门作风”,全体中层干部增强指挥员、领队人的角色意识,率先垂范、身体力行,一层做给一层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和守土尽责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确保疫情后第一个新学期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稳定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