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作者:徐啸笑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241

   922日,第三党支部在田家炳楼教师工作站召开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管理骨干等11人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啸笑主持。

  会上,徐啸笑首先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强调认真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与会人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


  随后,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发表学习感悟:徐啸笑认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工作中要多往师生中走,通过各种途径了解师生的意见和要求、批评和建议,要着重从师生最急最忧最盼的事情做起,切实干出一番让师生看得见、摸得着、享受得到的实事,让全体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王婧认为要增强管理和服务能力,对于突出的困难和问题,要一项项推进,一件件落实,发挥积极性、创造性,争取早日解决,同时要继续长期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克服困难,持之以恒,多做教育引导,以人人重视、人人行动为目标,共同促进家园环境的绿色可持续发展。王懿表示在学习时要全面系统地学、要深入思考学、要联系实际学。陈书鸿认为理论知识要学以致用,在工作中要以埋头苦干的精神切实干出实效来。孙光华表示要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徐斌认为学习要带着使命学、带着信仰学、带着感情学,要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吴燕华表示该书蕴含了科学思维的方式和求真务实的精神,我们要立足实际,敢于担当,努力工作。

  最后,徐啸笑以“纪检监察工作发展历程”为题为与会人员上党课,通过全面梳理纪检监察机构从党的诞生之日起历经初创、发展、健全、遭受挫折再到恢复重建等阶段的历史沿革和职能演变,重申了纪检监察工作对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并通过播放视频短片,强调了“六大纪律”是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高压线”,所有党员必须严格遵守和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