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体育场改造工程LED灯具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审核:许芹图片来源:发布时间:2017-06-08浏览次数:13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由华东师范大学委托上海华瑞建设经济咨询有限公司,就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体育场改造工程LED灯具设备采购项目邀请招标。

一、项目概况

1、招标内容:照明设备(含灯具、光源、电器)

2、到货地点: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东川路500号,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东区体育场地、西区体育场地)。

3、交付时间:合同签订后20天现场交货

4、最高限价:37.3万元

二、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

2、若投标人为代理商,应得到货物制造商同意其在本次投标中提供该货物的唯一授权书;

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企业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没有债务纠纷及违法违规记录。

三、报名需要提交的资料

符合上述条件的投标申请人报名时须携带下列资料:

1、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报名时应携带法定代表人证明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人报名时应携带法定代表人证明、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和一份复印件;

2、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复印件;

四、报名时间、地点:

请于2017年6月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6:00(北京时间,国定假日除外)到上海华瑞建设经济咨询有限公司报名。工本费 500 元/本。

同时发布本次招标公告的媒体名称:http://www.ccgp.gov.cn

五、联系方式

地点:武宁路501号906室

联系人:王臻 电话:32020026

上海华瑞建设经济咨询有限公司

2017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