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宿舍与物业管理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

作者:陈熙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184

   10月26日下午,宿舍与物业管理办公室(教室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在闵行校区行政楼420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办公室全体人员、宿教服务中心正副经理、社会企业主管及设施设备管理员二十余人参加。会议由后勤保障部副部长王婧主持。

宿舍与物业管理办公室召开物业例会

  会上,各服务单位分别从校庆保障情况、楼宇安全检查、防疫工作及员工培训等方面依次汇报。王婧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肯定,指出校庆保障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各物业单位的全力支持和配合。结合近期全国发生的安全事件和即将到来的上海进博会,希望各物业单位提高警惕,开展自查,加强楼宇巡查,重点排查实验室和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好校园的安全保障工作。近期疫情散发,王婧提醒各物业单位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离沪返沪需报备。会上还通报了学校党委巡察后勤党委相关工作安排。

  随后,办公室其他老师分别就宿舍、教室、设施设备及会议室等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补充。解小宇传达了近期宿舍方面的重点工作,对学生公寓“六T”创建、优质文明服务月活动、119消防宣传日、门禁权限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吴小洛对防疫物资领用方式的变化进行了汇报并规范会议室的借用。宋胜发通报了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的情况和电梯维修保养情况,他还提醒各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尽快完成各项经费报销工作。蔡洪培提到近期会增加教室课件编码器,物业人员要及时查看信息发布系统的教室与现场教室情况是否匹配。陈熙提醒宿舍物业单位及时核对调宿学生的完成情况。刘啸介绍了信息发布系统的上线情况和全屏图片功能。

  会前,部分与会人员进行了第四季度闵行校区的物业服务质量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