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以人为本、扎实做好后勤保障服务

作者:审核:翁岷图片来源:发布时间:2015-07-02浏览次数:1190

根据后勤纪工委的工作安排,为加强中心人员的服务意识,提高中心人员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在2015年7月1日、7月2日分别在中北交运中心会议室、闵行校区第一教学楼118室召开了“以人为本、扎实做好后勤保障服务”交运中心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交运中心经理顾道明主持。并分别邀请了后勤保障部行政监察办公室副主任邵冰、后勤纪工委委员、宿舍与教学楼服务中心(2)经理徐啸笑参加本次专题学习。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海博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的部分驾驶员。
会议首先由中心副经理王海峰向全体员工宣读了《华东师范大学后勤纪工委2015年工作要点》、《华东师范大学后勤纪工委2015年工作职责》、《后勤保障部行政监察办公室工作职责》的文件内容,使所有员工都了解了后勤纪工委的工作职责及工作要点,便于配合纪工委开展工作。中心经理顾道明结合本中心的工作特点着重谈了交通安全、优质服务等方面的一系列工作。在交通安全方面要求所有司乘人员必须确保行车安全,时刻绷紧“安全”这根红线,不开“霸王车、赌气车”,遵章守纪,文明驾驶,以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在优质服务方面要求全体员工必须遵守后勤保障部和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要像自己的亲人那样对待每位师生,要礼貌待人,并再一次要求全体司乘人员要注意车厢卫生整洁、车厢空调温度等一系列细节问题。
最后,后勤保障部行政监察办公室副主任邵冰、后勤纪工委委员、宿舍与教学楼服务中心(2)经理徐啸笑分别就本次专题学习的意义和目的做了阐述。并提出了中心全体员工在工作中要讲制度勤思考、讲严谨求高效、讲技能多面手、讲奉献肯吃苦、讲纪律守规矩、讲团结顾大局等一系列要求,要以人为本,扎实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服务于学校的教学科研和广大师生。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使中心人员进一步认识到了在平时的日常工作中要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安全行车、以礼待人,更细致扎实的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做好后勤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