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第三、第五党支部联合参观“孟宪承·刘佛年教育成就陈列室”和校史馆

作者:黄峰峰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177

      10月22日下午,后勤第三、第五党支部联合组织参观“孟宪承·刘佛年教育成就陈列室”和校史馆。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管理骨干等30余人一同追忆学习两位教育大师的毕生成就,感受重温学校的发展历史。

   在“孟宪承·刘佛年教育成就陈列室”大家一同回顾两位大师的办学道路和治学成就,展馆中的丰富藏品很好的展示了教育理论创新与实践成果,观看的两部视频材料尤其生动地再现了两位大先生壮阔而温润的现实关怀。他们的奋力探索和积极推动,为后辈们继往开来、构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体系提供了丰富宝贵的经验

  大家来到新开馆的校史馆,新校史馆通过图文、视频、实物、3D影像交互体验等多种方式,循序渐进地展现了建校70年和办学以来的文化传统、办学成果及社会贡献等诸多方面成果,为大家了解学校发展,传承大学精神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校园文化空间。

 在建校70周年之际,党员同志们重温学校发展历史,学习先辈奋斗精神,不忘教育初心使命,作为学校后勤工作者,在实际工作中要始终把办师生满意的后勤为根本宗旨,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学校和后勤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