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留学生公寓一号楼平安夜迎圣诞节

作者:审核:许芹图片来源:发布时间:2014-12-31浏览次数:149

        圣诞节作为西方的传统节日,主要是用来纪念耶稣的诞辰,后来逐步演变成全民性的狂欢节日。圣诞前夕的平安夜,全家人通常会团聚在客厅中,围绕在圣诞树旁唱圣诞歌曲,表达内心的祝福及爱。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此时此刻,用这首中国古代的诗歌来表达留学生们的心情是再贴切不过了。为了让在住的留学生能够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圣诞节平安夜,留学生公寓一号楼工作人员早早就开始对公寓的环境进行布置,寓意祝福的圣诞树、会唱歌的圣诞老人等都引起了留学生们的关注与兴趣。

1224日平安夜当晚,工作人员将准备好的茶点摆上,与留学生一起共度平安夜。同时,当天晚上留学生公寓一号楼还特意增加了值班人员数量,以确保大家能够度过一个安全的节日。留学生们带来自备的食材,纷纷在厨房间展现自己的厨艺,一道道具有地域特色的食点呈现在大家面前,构成了世界各国的大食汇。大家分享着彼此的心情和喜悦,享受着自制的美味,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