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生乐2015年留校生新春联谊会

作者:审核:翁岷图片来源:发布时间:2015-02-10浏览次数:137

三羊生瑞气,百年唤春光!2015年2月9日下午13:00,闵行本科生公寓11号楼活动室内一片欢歌笑语,喜气洋洋。生乐物业为留校学生精心筹备的新春联谊会在宿管阿姨们的广场舞“拜新年”中拉开了帷幕。校后勤保障部刘长雪老师、陈馨老师;生乐物业总经理助理束志平老师,学生管理处涂倩老师,以及学校保卫处葛老师等一起参加了本次新春联谊会。
本次生乐物业不但在楼外悬挂了大红灯笼,还在大厅内以及活动室内悬挂了“年货串”,令原本清冷的假期公寓充满了浓浓的“年味儿”,同学们心也顿时温暖起来。
开场游戏“抱成团”,使本来有些拘谨的气氛一下活跃开来,男生女生在动感的音乐节奏中的不断和身边的同学拥抱,欢笑声充满了整个活动室。会议期间,有大四的音乐系女生为大家献唱,博得全场的掌声一片。16号楼的维族的小伙儿也不甘示弱,清唱了首自编自写的原创歌曲作为回应;生乐物业的宿管阿姨不但能歌善舞,还现场为同学献上《钗头凤》、《沁园春-雪》等经典诗词的现场朗诵。

随着14年感恩照片墙的回放,曾经宿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乐生活委员会的同学在校园内忙碌的身影,点点滴滴,不断在投影墙上翻滚,现场顿时充满了浓浓的感恩。为突出喜庆不忘安全这一主题,联谊会上还为大家播放了生乐物业服务中心与校参议会同学合作的宿舍消防安全微电影。
联谊会尾声,后勤保障部刘长雪老师向同学们做了简短的发言,鼓励同学们新年再接再厉,把更多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校后勤保障部将会尽最大的努力让在座的每位同学的四年师大生活成为一生美好的经历。最后,联谊会在总经理助理束志平同志为同学带来的热情洋溢歌曲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