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春还华师——生乐在行动

作者:审核:翁岷图片来源:发布时间:2015-02-27浏览次数:154

转眼又是春季,当同学们都还留恋在寒假尾稍时,2015年春季校园生活前奏曲却早已响起。为了能给即将返校的师生们提供优美整洁的校园环境,生乐的员工们都提前结束了假期休息,按既定计划,进入开学前的物业大循环保养。
窗明几近的环境可以给人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在保洁领班的带领下,区域内所有的门厅玻璃及镜面在开学前都按照一除尘、二喷雾、三刮抹、四吸干的操作规范进行了全面清洁保养,对所有的电梯轿厢、楼梯扶手也用专业洗涤剂和上光剂进行了不锈钢钢材保养。
安全无小事,虽然在假期前,安全工作已开展过自检及部门抽检,此次开学前,保安部仍然针对所有楼层进行全面的巡检,以确保安全设施、设备在数量和质量上都在效用期内。
对于即将热闹起来的公寓楼、实验楼,工程部的员工们承担着区域内的供水、供电系统的先期检查工作,特别是学生公寓楼的锅炉房、淋浴设备,开水机,读卡器都必须在开学前完成逐个检查,指定专人全程跟踪保养单位维修情况;对前来进行常规保养的单位,工程部也有专人负责抽检作业情况并提供反馈。
由于预定计划周全、准备充分,本次的区域内物业大循环保养进行的井然有序,各部门员工间也配合默契,忙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用真诚的汗水迎接着师生们回归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