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乐生活——六.一重返童年寝室活动

作者:审核:翁岷图片来源:发布时间:2015-06-04浏览次数:154

5月31日晚6:30分,由地科团学联生活部以及寝室乐生活委员会联合举办的“重拾童心,重返童年”活动在本科生公寓九号楼学生活动室拉开帷幕。约下午5:00时,工作人员就到了现场开始筹备工作,将活动需要的小零食,小游戏以及投影仪布置好。在此期间就有不少的同学来帮(dao)忙(luan),他们迫不及待地玩起溜溜球,吃起了小零食【OTZ放开那包辣条我来!】
一个小时后,报名的小伙伴纷纷来到了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给参与者一人一张卡纸,当你完成一个游戏就能获得一枚印章,最后根据所得的印章换取奖品。此次我们准备的游戏有:五子棋、跳棋、飞行棋、大富翁、挑竹签等等,还有一些小玩意:小青蛙、编花绳、溜溜球、竹蜻蜓等等。类似五子棋、跳棋这样益智类游资,小时候总觉得会玩的小伙伴好厉害,稍稍思考一下就能决胜千里。而飞行棋这类碰运气的游戏,还是有机会成为第一名的!小伙伴们无时无刻不在盘算着怎样控制自己的棋子来压制对方的棋子,每次看到快要到达终点的飞机被送回出发点的那种喜悦简直是无与伦比啊;挑竹签这个小游戏最考验小伙伴的专注力了,要在一大把竹签中抽出一支竹签而不碰到其它的竹签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可是我们发现有些参与者能够完美的拿出所有竹签!
在进行游戏的同时,我们还在活动室外播放童年经典动画片《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葫芦娃》、《猫和老鼠》等等,听着熟悉的主题曲,看着熟悉的画面,大家似乎又回到了小时候和小伙伴们凑在一块看动画片的场景。看到这些小游戏,有没有想起自己的童年呢?有没有回想起儿时的同伴?
最后,生乐物业宿舍服务中心负责人也表示这个活动能唤起同学们儿时的回忆,重新拾起自己童心,拉近同学们的距离。同时,负责人也真诚邀请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寝室乐生活来,多多举办类似活动,希望通过寝室内的文化交流平台,给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带来更多的温馨,增添多样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