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闵行办公楼物业保安员工培训报道

作者:审核:翁岷图片来源:发布时间:2015-07-27浏览次数:1095

2015年6月下旬,上海瀛海三幸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闵行校区办公楼项目对其保安员工进行了员工培训。首先以队列训练为主, “员工们”神采奕奕,身姿挺拔,整齐迅捷的动作,丝毫不亚于年轻小伙儿。类似这样的队操训练,每个月都会如期开展。一方面为了加强员工们在工作上的自律性,另一方面,更为了应对遇到突发事件时的反应灵敏度。
此次除了队列实操训练外,还增加了保安人员对设备设施的基础认知。由工程管理员吴师傅负责为大家讲解设备设施的基本常识及一些突发情况时的应急措施。其中主要包括了消防泵房、水泵房、空调机房等日常工作中涉及的设备设施。听完讲解后,员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且对日常的保安工作起到了辅助作用,更能有关联性的去思考去工作,当遇到紧急情况时也能更镇定自如的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