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生乐物业顺利完成2100余名新生入住接待任务

作者:审核:翁岷图片来源:发布时间:2015-09-09浏览次数:152

又到9月新生报到季,这次生乐物业是闵行校区本科新生宿舍入住接待的主角,近2164名闵行校区本科新生在生乐物业管辖的7、8、12、16、11、9号楼内入住。为了给同学们创造舒适、整洁、温馨的寝室生活环境,我们自从免费师范生离开后便早早地投入了紧张的迎新准备工作中。从寝室清洁到设施设备维修,从活动室到大厅、到走廊、楼梯、洗衣房的文化建设布置,各类标示标牌、友情提示的更新改造等等工作都紧锣密鼓地展开着,一切都为了赶在新生入住前把最美好的生活环境呈现给亲爱的新同学们。
为了满足远道而来的新生和家长们盼望早日入住新寝室的迫切愿望,本次迎新工作我们积极配合、响应学校的要求,赶在9月3日即提前开放寝室楼、接待入住。虽然学生和家长的到来使得接待员们应接不暇,顾不上片刻休息,但是大家还是用真诚的微笑、耐心细致的引导帮助每一位新生完成了入住宿舍前的报到工作。秩序维护员同样累的汗流浃背,在他们一遍又一遍的人流引导和家长们的理解配合下,大厅内虽然拥挤、但是一切都进行尽然有序。截稿时本次新生接待仅剩下29名同学尚未前来报到。
迎新工作已经顺利圆满完成,连日的加班使得员工们疲惫不堪,过程虽然异常忙碌和辛苦,但是看着家长和同学满意的笑容,还是让我们感到无比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