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生乐物业携手留校同学举办2016年新春座谈会

作者:沈思佳审核:翁岷图片来源:发布时间:2016-02-02浏览次数:134

2016年1月28日下午,生乐物业在本科12号楼活动室组织服务区域的留校同学开展了新春座谈会,主题是: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大家畅谈过去难忘的回忆,交流家乡多姿多彩的过年风俗,展望2016年大家心里的最大愿望,并借此互相熟识,结交朋友。
首先,生乐物业的沈思佳老师就2015年的主要工作向同学们做了介绍,例如送走了大约2000名毕业生,也迎接来了2000多名新生;全年进行了近10余次宿舍值班员等岗位的操作培训;2015年10月在后勤保障部的带领下,物业携手孟院的同学们在8号楼举办的模拟火灾逃生演习等。

同学们也纷纷发言,感激值班阿姨门岗工作的负责,如深夜中对晚归同学的等待,同学们借钥匙时的高度警觉。特别近几天的低温,物业所有员工工作认真负责,同学们必不可少的用水,洗衣,沐浴,开水均未受到影响。
谈及家乡,同学们眉飞色舞,从语言,娱乐,风俗,美食,每个话题都滔滔不绝,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展望新年,同学们的新年愿望充满足足的正能量:考教师资格证,争取保研,解读留学信息做留学计划等等。

简朴,温馨的座谈会后,管理员老师们还给同学们送去了新年祝福,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大展宏图,阖家幸福、身体健康、学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