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送清凉 保平安” 生乐物业开展军训关爱活动

作者:沈思佳审核:翁岷图片来源:发布时间:2016-09-06浏览次数:162

穿着军训服的华师大闵行校区新生们顶着炎炎烈日在教官的口令下挥腾着坚实臂膀,为期10天的军训生活开始了!
同学们额头脸颊上的汗水被热辣的阳光贪婪地拥抱着。学生站立完毕很享受休息的时刻,被欢声笑语淹没,更享受自己的坚持换来的身体与意志的提升!

生乐物业为了能够让同学们在军训的时候感受到学校这个大家庭的关爱,让他们能更坚强面对军训这一严厉的考验,特别开展了“送清凉、保平安”的生乐关爱活动。
训练期间气温高,同学出汗多,易造成体内水份、盐份的流失,生乐物业的阿姨为同学们送去了盐汽水防暑降温、补充能量。还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湿巾、止痒消炎、消肿的清凉油、以及提神醒脑的人丹。

看到军训归来的学生大汗淋漓,满脸通红,全身疲惫,管理员就像见到自己的女儿归来,疼在心里,主动上去为她们抹去汗水,叮嘱训练注意的事项。
通过此次活动,更进一步拉近了我们物业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也将我们的关爱传达给了每一位学生。
生乐物业的每一位员工祝愿坚持在训练场上的学生们奋力拼搏!齐心协力!共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