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毕业季不忘宿管阿姨

作者:沈思佳审核:翁岷图片来源:发布时间:2016-06-15浏览次数:313

时光如水,岁月如歌,又是一年毕业季,宿管阿姨又将送走一批青春活力的学生奔向绚烂前程。为了纪念同学们与日夜值守的宿管阿姨间的友谊,生乐物业特设计了温馨的毕业季留念活动,主题围绕宿管阿姨与同学们四年相处深厚的感情,和离别在即依依不舍的感情流露。我们希望这份真挚的感情能留下它的痕迹,我们和同学们端起相机、拿起纸笔,一起布置了四块毕业生留言板,分别是紫粉色和蓝色,放置在毕业生集中的7、16号楼和11号楼大厅。

留言板上有阿姨们送给同学的衷心的祝福诗句,有同学们和相处四年的阿姨在一起的留影,有同学们情真意切祝福阿姨们的感人留言。
同学们对阿姨们浓浓的谢意化为温馨的留言和定格岁月的照片在宣传板上传递。我们也衷心祝福同学们无论经历多少时光的磨砺,心中的青春永不散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