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上海伊源清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审核:翁岷图片来源:发布时间:2012-12-21浏览次数:305

上海伊源清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经上海浦东新区政府民族事务局出具证明注册的拥有二十年历史、具备清真餐饮资质、专业管理学校清真餐厅的餐饮公司。目前,与公司合作的高校及中学数量超过20余家,包括复旦大学、交通大学等。

20119月,上海伊源清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通过合同方式在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冬月厅二楼开设清真食堂,供应基本伙食、特色面点、早餐点心、风味小吃,全面满足广大师生一日三餐的需求。2013-14学年年营业额112万元,食堂员工11名,日均营业额3000元。

为确保菜肴的色、香、味,清真食堂坚持现炒现卖;为满足不同消费层次和不同口味师生的需要,清真食堂在提供基本大众菜肴和米饭主食的基础上,推出各种特色面食和点心;清真食堂的饭菜口味轻重兼备,即满足了大众伙食的供应要求,也满足了少数民族同学尤其是新疆班同学的口味偏好。每逢少数民族节日,清真食堂也会配合学校安排为广大少数民族师生准备丰富的节日美食,让大家在校内欢度佳节。清真食堂始终以中央提出的“民族问题无小事”为指导思想,自觉遵守党的民族政策,在满足学校师生基本餐饮需求的基础上,也为学校的和谐稳定尽绵薄之力。

201312月,清真食堂顺利通过上海高校“六T”实务现场管理示范食堂审核。2014年,清真食堂主任马麦藏荣获华东师范大学校园安全个人奖,清真食堂荣获后勤保障部服务质量考核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