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上海六角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审核:许芹图片来源:发布时间:2012-12-21浏览次数:593

上海六角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创办于19972,是引进国内外先进管理模式而组建成的一个多元化投资型现代物业管理二级资质单位。并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质量管理的认证,现在员工近500人,200多人是大专以上学历,中高级管理人员20余人。

公司的经营理念是:“安全运行,优质服务,不断进取,开拓创新”。以科学,专业,诚信为准则,力求为广大师生服务为标准,让校领导及学生普遍认同和赞誉为目标。

我们自2012年进行全委物业管理华师大中江路学生公寓,现有管理服务人员30余名,进行了多年的探索,以“诚信、敬业、认真、高效”的服务理念,为同学排忧解难,做好后勤。紧急维修随叫随到,保证质量,这是我们的服务宗旨。我们要再接再厉,充分体现我们温馨服务、诚信经营的经营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还要根据学校和学生的要求与需求,不断创优,为我们的学生公寓作更多的努力与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