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上海秋林阁饮食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审核:许芹图片来源:发布时间:2012-12-21浏览次数:989

上海秋林阁饮食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位于上海市普陀区枣阳路460号,公司追求的宗旨是“生意诚为本,经商先做人”,经营理念是“师生为本、服务至上、薄利多销、稳健发展”,指导方针是坚持“以师生满意为标准,以科学管理为手段,同时注重开拓创新,追求卓越”。

多年来,秋林阁始终把提高师生的满意度作为公司经营的第一目标,在安全、卫生、服务、质量、价格等方面受到师生和社会各界消费者的认同,得到各方一致的良好口碑,使公司赢得了业内及广大师生的普遍认同和赞誉。

20007月秋林阁承接中山北路校区河西食堂二、三楼(建筑面积1800平方)经营,目前从业员工87人。

20029月秋林阁承接中山北路校区校外中江路学生公寓区餐厅(建筑面积1500平方)经营,目前从业员工46人。

200410月秋林阁承接闵行校区虹梅南路研究生公寓区春华阁餐厅(建筑面积4750平方米)经营,目前从业员工93人。

2013年,闵行校区研究生公寓春华阁(秋林阁)食堂成为学校首批上海高校“六T”实务现场管理示范食堂达标食堂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