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上海生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审核:许芹图片来源:发布时间:2016-09-04浏览次数:1070

一、上海生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情况介绍

上海生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属上海高校后勤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为推进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而成立的专业物业公司。公司拥有国家物业管理企业一级资质,是全国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200强企业,并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和职业健康安全体系(OHSAS18001)三体系认证,现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后勤管理分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公寓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是上海市首批物业管理企业诚信承诺AAA级企业。2011年,公司获评为“全国高校后勤服务优秀企业”和“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突出贡献企业”。2014年公司获评为“物业管理综合实力TOP200企业”。

近年来,公司积极探索和建立物业管理的信息化模式,打造了“生乐物业服务智能平台”,极大地提高了公司在资产管理和节能管理服务方面的能力,可提供包括设备设施节能改造、物业管理节能服务和合同能源管理等多种形式的节能服务。同时,公司还十分注重物业管理方面的专业理论研究,是《上海市高等学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规范》和《上海市学校物业管理服务规范》等两部上海市地方标准的主要起草、编写单位。

2003年7月15日进入华东师范大学,正式接手理科大楼的全面物业服务。并陆续对接到华东师范大学中北校区的理科大楼,图书馆、档案馆及老图书馆,闵行校区的后勤综合楼、实验ABCD楼,本科生学生公寓众多项目,现有员工173人。公司秉承“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师生提供保安、保洁、工程、会务等优质服务。

二、服务宗旨

我们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规范管理、优化环境、服务教育”的公司宗旨,为华东师范大学广大师生提供更全、更优的服务。

三、所获奖项

截止2015年底,在学校、公司的支持和员工的努力下,先后得到了众多的荣誉:

2008年度华东师范大学安全保卫工作先进单位

2009年度获上海高校后勤服务“文明窗口”

2009年度上海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华师大闵行实验ABCD楼荣获“上海市物业管理优秀园区”称号

2010年度学校后勤协会“上海学生公寓(宿舍)文明示范窗口”

2011年度上海高校后勤服务“文明窗口”

2012年度上海高校后勤服务“文明窗口”

2012年度上海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华师大闵行实验ABCD楼荣获“上海市物业管理优秀园区”称号

2014年度上海高校后勤服务“文明窗口”

2014年度上海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华师大闵行实验ABCD楼荣获“上海市物业管理优秀园区”称号

2015年度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 “高校学生公寓“6T”实务现场管理达标楼”称号

2011年度—2015年度生乐公司先进集体称号

四、24小时服务电话:

生乐物业华师大闵行管理处:54343626

生乐物业理科大楼管理处:62233324

五、办公地址:

生乐物业华师大闵行管理处:闵行校区实验A楼126室

生乐物业理科大楼管理处:中北校区理科大楼A楼14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