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七轶华诞,吃在华师,勤心创佳肴,用心服务每一餐!

作者:任洪霞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265

    为做好华东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期间供餐工作,后勤保障部精心策划供餐方案、用心准备食品原材料,与学校多部门全面协同,和校内各餐饮服务单位通力合作,在校庆期间向参加校庆的嘉宾、校友及师生展现了周到、智慧、热情的供餐服务。

 多次讨论,修改完善供餐方案。本次为嘉宾、校友、工作人员(含志愿者)及在校学生提供校庆日午餐近4.5万份(含点心餐),后勤保障部化压力为动力,精心策划校庆餐券、统一采购分发原材料、提前设计校庆饼干、贴心定做引导标贴标识、用心选购打包盒等,提前做好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保障工作,明确分工、压实责任,确保供餐工作安全平稳、有序有效。

贴心标语标贴

  精心设计,凭券就餐。为确保校庆期间有序就餐,本次校庆餐券按人员类别精心设计了6种餐券,紫色嘉宾券、红色校友券、蓝色工作者券、黄色万能券及红色学生券和蓝色演职人员券,同时餐券上标注用餐时间及用餐地点,人员分批分时就餐,为校庆日顺利供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凭券就餐

  经典套餐、回忆老味道。结合上海特色、少骨快吃方式,经前期筛选,确定了4种校庆套餐,含汉餐2套(红烧肉套餐和红烧大排套餐),民族风味餐2套,每份套餐含4菜、2主食、1汤羹、1水果和1点心(印有“70”和“華”字LOGO的师大校庆饼干)。本次校庆供餐大米为学校崇明生态研究院赞助,嘉宾酸奶由光明集团赞助。

套餐主料红烧肉、红烧大排

玉米炒葡萄                 炒青菜                    三色炒虾仁     

校庆套餐

生态米搭配营养酸奶

  全员合力、共同推进。两校区20个餐厅(含后勤自营和社会企业)齐上阵,其中普陀校区8个,主要以打包方式供餐,共开设43个打包专窗,闵行校区12个,含堂食和打包方式,共开设43个套餐专窗及13个打包专窗,同时各餐厅还开设了1-2个常规供餐窗口,方便在校教职工就餐,本次嘉宾主要以自助餐形式就餐。食堂员工(含后厨、窗口、保洁等)分工明确、文明礼待,食堂志愿者定点定岗、有序引导,后勤保障部在校庆日当天也专门安排了工作人员驻守于两校区相关食堂进行志愿者服务,确保供餐工作顺利进行;普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长风分局专门派食品安全监督员全程给予指导和检查,确保校庆期间食品安全。

套餐窗口

普陀区市监所食品安全检查           嘉宾用餐

嘉宾供餐(河东食堂三楼)

后厨准备

专窗打包售卖

保洁工作

食堂志愿者

    平稳供餐、好评不断。为确保就餐时间,校庆日午餐供餐时间从日常中午的10:30-13:30调整为10:15-13:45,既是后勤食堂供餐实力的体现,也是后勤人集体智慧的展现。

有序就餐、师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