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不忘初心跟党走 建功立业新时代——后勤党工委参观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罗燕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486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026日,后勤党工委赴嘉兴南湖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后勤在职教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近40人参加。

后勤在职教工党员瞻仰红船

党员们首先来到嘉兴南湖湖心岛,瞻仰了象征中国革命源头的“红船”,聆听了“一个大党诞生于一条小船”的故事,深刻感悟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红船精神。

党员们继续追寻红色革命足迹,来到庄严肃穆的南湖革命纪念馆。纪念馆分为“开天辟地”和“光辉历程”两个展区,通过详细史料呈现了一代代共产党人为国家的自由民主、民族的繁荣复兴付出的巨大努力和重要贡献。复原的石库门、嘉兴火车站、南湖红船等场景,使人仿佛身临其境,重回热血沸腾的年代,涌起无限的爱国情怀。

仔细聆听讲解

参观结束后,在纪念馆宣誓墙前,党远鸿书记带领党员们面向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从内心深处感受誓词的铿锵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重温红船精神,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引导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