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陕西省教育后勤协会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刘凌艳审核:吴小洛图片来源:季鑫燕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0

4月2日,陕西省教育后勤协会秘书长刘少锋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华东师范大学后勤党委书记魏勇、后勤保障部副部长董镕、综合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刘凌艳、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吴小洛、能源与环境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赵星熠、能源与环境管理办公室杨勇、教室建设与管理办公室蔡洪培、宿舍与教学楼服务中心(2)经理付晗接待来访人员并出席座谈会。

会上,魏勇代表后勤保障部对来访同仁表示欢迎,并就后勤基本情况做介绍。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第一教学楼集控中心、标准化水泵房和本科生公寓22号楼。



与会人员参观第一教学楼集控中心


与会人员参观标准化水泵房

与会人员参观本科生公寓22号楼

此次调研搭建了兄弟院校间交流沟通的桥梁。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互鉴先进管理方法和经验,不断促进高校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