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交通运输服务中心顺利完成校庆用车服务工作

作者:韦佳楠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161

     10月16日,华东师范大学迎来建校70周年各级领导、嘉宾、海内外校友和全体师生员工齐聚一堂,畅叙情谊,同襄盛会后勤保障部交通运输服务中心承担了此次校庆的用车服务工作

  中心成立了校庆用车工作小组召开了校庆工作动员培训会,部署校庆用车工作安排,强化员工的安全意识、服务意识及防疫常态化意识,在校庆活动中展现良好的交运工作风貌

  在校庆用车前,驾驶员对车辆完成了全面的清洁保养以及防疫消毒工作,更新了车辆座位的头套,以展现更好的车容车貌。

  校庆期间,中心全员上岗,管理人员坚守一线,实时掌控用车情况。安排车辆接送入住宾馆的校友、校庆晚会演职人员以及往返两校区校庆晚会的师生。

  在中心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学校相关部门及后勤保障部的指导与支持下,顺利完成了本次校庆的用车服务工作。每位员工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优质、贴心的服务让回家的校友感受到师大人的温暖与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