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保障部第十六届“我爱我家”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审核:翁岷图片来源: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245

冬至微凉,鼓乐齐鸣,欢歌笑语,流光溢彩。1129日晚,由学校后勤保障部主办、宿教中心及校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第十六届“我爱我家”文艺晚会在中北校区时尚中心举行,后勤保障部员工和来自各院系的同学们共同参加了演出活动。副校长戴立益致开幕辞,学校职能部门、院系及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戴立益在致辞中首先向筹办本次晚会的所有工作人员和前来参加晚会的全体师生表示感谢,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和热情参与。他指出,“我爱我家”活动一直以来对展示后勤文化创新,为后勤员工与师生搭建交流沟通平台有着重要意义。他表示,学生社区是师生共同的家园,学校后勤在工作中积极打造集“生活空间、学习空间、文化空间、交流空间、锻炼空间、育人空间”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学生社区。后勤工作要奋发有为,敢于争先,对标国际一流,以师生为中心,在做好基本后勤工作的同时,实现环境育人、服务育人。

伴随着炫彩夺目的灯光秀,文艺晚会在学生乐队歌舞声中拉开帷幕,视频短片《沙画:瞬影》展现了后勤工作的点点滴滴;后勤员工带来的魔术表演将现场气氛瞬间点燃,引发阵阵喝彩;学生对唱《凉凉》和诗歌朗诵《后勤颂》感动人心;由留学生同学表演的尼泊尔舞蹈和非洲鼓表演《异域奇缘》节奏欢快、动感十足;学生视频短片《与你》以学生第一视角,展现学生生活与后勤的密切关系;学生相声《最可爱的人》用轻松幽默的方式歌颂了矜矜业业坚守岗位的后勤员工们,给他们带来别样的感动;后勤员工美轮美奂的手影舞《夜空中最亮的星》将晚会又一次推向高潮;校合唱队《奉献》,宛若天籁,将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晚会期间,相关领导为2017年“乐雅”寝室文化节寝室装扮比赛与第七届“绽放青春 魅力师大”摄影比赛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期间主持人还邀请嘉宾和同学上台挑选“铃语”诵读上面书写的同学们和后勤工作者们之间相互的祝福,以及对学校的美好祝愿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第十六届“我爱我家”晚会气氛热烈、青春洋溢,不绝于耳的掌声与欢呼声贯穿全场,现场师生们共享了一个难忘而温馨的夜晚,在欢声笑语中真切感受着“感恩有你,日宿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