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浙江师范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任洪霞审核:吴小洛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2

4月2日,浙江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仁伟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蓓丽、副部长毛云飞、膳食服务中心(2)经理陆平、校园环境管理中心经理钱遵鸣、膳食与交通运输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接待来访人员并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徐蓓丽主持。

会上,徐蓓丽代表后勤保障部对来访同仁表示欢迎,并带领参观闵行校区党建服务中心。

毛云飞从我校后勤餐饮的管理模式、新食堂的改造创新、餐饮的多样化经营模式,如第四餐、咖啡厅、e餐厅等方面进行介绍。

与会人员围绕双方关心的问题,如智慧化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校园环境管理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闵行校区夏雨厅食堂。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搭建了兄弟院校间学习沟通的桥梁,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借鉴彼此的工作特色和创新之处,不断提升校园后勤服务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