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保障部召开2024年上半年中层干部扩大会

作者:吴小洛审核:吴小洛图片来源:张骏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10

3月26日上午,后勤保障部2024年上半年中层干部扩大会在普陀校区举行。后勤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校医院正副院长,校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后勤保障部职代会代表、工会委员、工会组长以及社会企业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会议。副校长戴立益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魏勇主持。

后勤保障部召开2024年上半年中层干部扩大会

会上,后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蓓丽作廉洁教育、服务质量及安全管理专题分享。她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党的二十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内容进行领学。服务质量方面,徐蓓丽通报了后勤保障部2023年度师生满意度问卷调查情况,并就调查中师生反馈的主要内容进行分析。安全管理方面,重点对安全管理具体案例进行分析,提出监管建议,并说明2024年安全监管重点。

师大新村公有住房专项整治办公室主任、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刘长雪,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江铁锋、毛云飞、董镕分别通报各自分管工作条线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及重要任务。新学期将加快推进周转房房源拓展、学生宿舍资源统筹、公共空间文化建设、校园修缮及空间改造、食堂统采统购管理、绿色校园创建、劳动育人教育等方面工作。

后勤保障部副部长(主持工作)刘萍对部门2023年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并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握形势,在思想上统一共识。主动对标对表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指示,把三大卓越工程和五个一流行动计划贯穿于提升校园治理能力的目标任务中。二是抓重点保安全,稳妥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安全责任制度,完善安全工作记录,全面提高防范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工作行稳致远。三是聚焦实效,持续提升师生满意度。在工作中建立健全闭环机制,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及时、可靠、贴心的后勤服务。

随后,后勤党政领导与各专业办公室代表、服务中心代表分别签订2024年《干部廉洁责任承诺书》和《安全责任承诺书》。

后勤保障部各专业办公室代表签订《干部廉洁责任承诺书》

后勤保障部服务中心代表签订《安全责任承诺书》

副校长戴立益作最后总结讲话。他对后勤保障部2023年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规范管理、整合资源,做好提质增效。二是继续挖掘人力资源、财政资源、硬件资源潜能,用好有利条件。三是抓好关键环节,创新工作思路,主动发现问题,提高管理效能。他指出,随着学校进入新发展阶段,后勤工作面临更大挑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抓落实”要求,雷厉风行抓落实、不折不扣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坚定信心、开拓奋进、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高质量后勤服务保障支撑一流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