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第三党支部组织参观上海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展览

作者:孙欣悦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265

    为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深化“四史”学习,进一步坚定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信心和使命感,93日上午,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前往上海展览中心,参观“我们众志成城”上海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展览。


  2020年上半年,上海全市人民齐心协力,用辛劳与汗水,战胜困难,为这座城市筑牢生命防线。此次专题展览共分成9个部分,通过700多幅图片、200多组实物,展现出医护人员、市民群众在抗疫过程中的鲜活故事,全景式回顾了上海人民的抗疫历程,彰显了这次重大考验中上海的城市精神与城市品格。

  在展览现场,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们认真聆听、驻足观看,一幅幅感人至深的图片、一组组抗疫一线的实物场景、一段段扣人心弦的视频短片,使大家瞬间回想起那段众志成城、同心战“疫”的时光。大家真切感受到,正是在党中央的英明决策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上海紧密依靠广大党员和群众,筑起科学防控、依法防控、精准防控、动态防控的铜墙铁壁;全力支援湖北,严防境外输入,为全国疫情防控大局作出了巨大贡献。各位党员和积极分子对那些抗疫先锋们肃然起劲,他们义无反顾、无畏向前的精神,是大家日常工作学习的榜样。

  离开展馆,大家心情久久难以平复,纷纷表示会把这份感动、感慨、感恩之情积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像医务工作者那样无论何时何地都要不畏艰险成为一名时代“逆行者”,坚守工作阵地,为继续做好校园防疫和后勤服务工作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