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党工委举行党建课题研究工作坊

作者:罗燕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216

 91日下午,后勤党工委在中北校区文史楼207室举行“立品牌,促党建”党建课题研究工作坊,后勤六个在职党支部课题组核心成员共18人参加,活动由后勤党工委书记万明霞主持。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万明霞书记向各课题组介绍了工作坊安排,明确了党建课题任务和要求,并通过组织热身活动《穿越A4纸》,增强了各课题组的凝聚力和协作能力。


各课题组进行热身活动《穿越A4纸》

       随后,各课题组围绕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问题、实施方法和研究成果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小组讨论,作了相关提炼。各课题组充分交流讨论互动,组员们分工合作,有的画,有的写,有的梳理交流内容。各课题组分别派代表介绍了提炼的内容,进一步明确了研究目标和研究成果。

各课题组进行汇报

  活动以“世界咖啡”的模式进行了研讨。各课题组既自我介绍又巡回征求意见,形成集体汇谈氛围和成果,点燃了组员们的研究热情,拓宽了课题组的工作思路。

世界咖啡”活动环节

万明霞书记进行总结点评

 活动最后,万明霞书记作了总结点评,希望各课题组进一步明晰研究任务,优化项目研究内容,并在支部内广泛征求意见。同时,还要进一步梳理和学习理论支撑材料,做到研究和实践同步,形成系统化、结构化的过程和机制,让研究成果可应用、可复制、可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