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召开校车服务学生座谈会

作者:韦佳楠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387


 1017日下午,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在闵行校区办公楼420会议室召开了校车服务学生座谈会。后勤保障部质量与安全管理办公室、交通运输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以及校园参议会9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交通运输服务中心经理助理钱遵鸣主持座谈会。

交运中心副经理陈海卿首先介绍了交运中心校车目前运行基本情况,并指出本次座谈会是完善后勤交通运输服务的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校车运行服务的意见、建议和疑问并予以解答,同时也表示在确保安全和中心运能允许的情况下,会尽可能满足学生对校车的使用需求。

学生代表围绕班车预约平台的推进、班车常规运能公开、班车发车时间节点、闵行校区学生上车点以及周末班车运营情况方面进行讨论,并提出了疑问与建议。交运中心经理助理钱遵鸣对于同学提出的疑问和建议需求,结合校车运营的实际情况做了详细的解释和答复,表示会加快推进班车预约系统的开发,公开目前班车常规运能,更加人性化地满足学生的乘车需求,并将会议上提出的建议进行总结整理,在今后的工作中落到实处。学生代表也对本次座谈会表示满意,也对一直以来交运中心为学生提供的优质交通服务表达了感谢。

最后,质量与安全管理办公室主任章菊萌老师首先感谢参议会同学们对后勤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参议会在后勤管理服务中起到了承上启下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同学的建议和意见是推动后勤员工更好服务师生的动力;为了更加准确及时掌握校车的运营信息,满足学生的出行与学习需求,后勤保障部将及时与学校相关部门联系,推进校车预约系统尽快上线。

学生交通服务工作一直是交运中心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倾听学生对于学校校车服务的意见与建议,积极响应学生诉求和关切,解答学生疑问,提升交运中心的服务质量,为师生提供优质、高效、满意的校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