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纪工委举行新任干部集体廉洁谈话

作者:审核:系统管理员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7-03-30浏览次数:121

3月28日上午,新提任、新任期和新转岗的后勤服务中心中层干部集体廉洁谈话在闵行校区图书馆B111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戴立益、后勤保障部领导党远鸿、赵健、赵正军、刘长雪、林建坤及来自服务中心新任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部副部长赵正军主持。

会上,后勤纪工委书记李伟对新一届干部作了《严守廉政底线 、坚持务实重行》的廉洁教育讲话。他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下党风廉洁建设形势,当前后勤保障部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后勤党风廉洁建设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指出,党风廉洁建设始终是后勤保障部的重点工作之一,此次廉洁谈话是新任干部的第一堂课,今后将开展多种形式的廉洁建设的活动,做到制度化、常态化;后勤纪工委要求各级干部要提升修养、提升能力,守住心、守住手、守住口,在工作中要心中有学校,有师生,有责任,有戒尺。李书记还指出,后勤保障部由于其特殊性,承担的责任很重大,各级干部必须不断增强学习意识、自律意识、公正意识以及争先意识,要起到坚定信念、爱岗敬业、争创一流以及开拓创新的表率作用,特别是在廉洁自律教育的学习方面,要做到常学常新,警钟长鸣。

此次廉洁谈话对新任干部进行了很好的教育作用,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守住廉洁底线,认真执行《后勤干部职工廉洁从业若干准则(试行)》,坚守纪律和道德底线,廉洁奉公,遵守承诺,自觉将廉洁制度落到实处,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