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加强学习坚守岗位提升后勤员工的职业道德观

作者:审核:系统管理员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288

腐败,是一个历史问题,也是一个严重的社会问题,反腐倡廉是我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后勤纪工委时刻牢筑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4月26日下午1点,在闵行校区第二教学楼109教室举办了后勤纪工委第五期廉洁文化影视展播活动。会议由后勤纪工委委员许芹老师主持。后勤机关及各服务中心8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后勤纪工委委员许芹老师首先从高校后勤员工的树立正确的职业道德观为切入点指出——高校后勤是支撑学校正常运转的重要力量,是为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生活提供服务的重要保障,是解除师生的后顾之忧的重要工作,同时对全体后勤员工提出在服务管理过程工作中,一要爱岗敬业忠于职守、诚实守信廉洁奉公;二要不断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做到热情周到;三要团结协作、钻研技艺,奉献社会传播文明,由于高校后勤工作项目繁杂,在依靠内部团结协作的同时,也要积极争取外部相关人员、部门的支持与帮助,才能较好的完成后勤各项工作。提出后勤员工要不断学习,刻苦钻研各种服务技术,努力提高服务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增强履行职业道德的实践能力,全体后勤员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仅要有淡泊名利境界更要有踏实奉献的精神。

随后,与会员工代表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系列片《贪欲之害4——悔恨》,影片以原浦东新区副区长康慧军的受贿案为典型案例,揭示了一名局级领导干部从平步青云到沦为罪犯的蜕化变质过程,发人深省,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引导全体后勤员工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利观、利益观、价值观,对全面深入地开展后勤党风廉政建设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警示片中汲取教训,始终保持自警自省、慎言慎独,以反面典型为警戒,防微杜渐、警钟常鸣,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以奉公守法、廉洁自律的良好形象立足于岗位,更好地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