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纪工委举办第十五期廉洁文化影视文化沙龙

作者:袁露露审核:系统管理员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218

5月3日下午,后勤纪工委在中北校区后勤保障部二楼会议室举办了第十五期廉洁文化影视沙龙活动。后勤党工委书记党远鸿、纪工委书记李伟、后勤保障部2017年新竞聘上岗的中层干部、2017招聘的管理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工委书记李伟主持。

首先,李伟书记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纪工委的职责不仅是推动党风廉政工作,同时还包含行政监察工作,强调后勤保障部不仅要“服务于人”更要“礼仪服务于人”。对于新进中层干部,李伟书记强调了后勤保障部近年来形成的一个重要理念“不仅要有效工作,也要出人才”,对此李伟书记对大家提出十项管理要求:一是要学习了解后勤各项规章制度、管理要求和工作流程;二是要培养一种敬畏之心,要遵守前人创下的基业,尊敬前人留下的传统,要珍惜并敬畏昨天和明天,从善如流;三是要尽快融入新的工作环境;四是要善于在实践中提高管理能力;五是要坚持为人师表的标杆;六是要善于运用管理技巧;七是要勤于思考,善于观察,提高管理标准;八是要学会拟制文稿;九是要精心谋划,组办会议;十是要注意掌握信息,及时合理处理突发问题。
随后,党远鸿书记做了相关讲话。党书记首先对廉洁文化影视沙龙活动表示了肯定与认可,希望新进干部能够从中得到熏陶,真切学到知识,受到启发。其次,党书记指出后勤保障部是一个服务类型的组织机构,出发点是“立足于师生需求”,为争创“双一流”高校全力以赴做好工作。同时,党书记表示后勤保障部任何会议都与廉政和安全密切相关,强调这两项是我们工作的基础。要求干部“管好自己,带好团队”,坚决守住安全与廉政的底线。第三,党书记结合全国思想政治工作的要求,要求后勤员工要认真贯彻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的理念。最后希望廉政文化精神能够深入到每个人的内心。
接下来,新进中层干部先后签订了《干部廉洁责任承诺书》。教育干部始终做到加强党风党纪学习和廉洁教育。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贪腐警示录》教育片。该警示片深度剖析了上海市健康职业技术学院原院长巫向前贪腐案件的始末,全体人员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深刻教育,表示应该时刻加强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影片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且深刻的廉洁教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