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保障部举办纪念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

作者:审核:系统管理员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7-06-26浏览次数:233

6月23日,后勤保障部纪念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暨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在中北校区科学会堂一楼阶梯教室隆重举行。本次会议对后勤保障部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后勤纪工委书记和党工委书记分别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上了专题党课。

会议由后勤保障部副部长赵正军同志主持,后勤保障部党政领导、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赵正军副部长宣读了光荣榜名单:后勤党工委第二党支部荣获“华东师范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 荣誉称号;后勤纪工委书记李伟荣获“华东师范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光荣称号;王婧、王晶、刘长雪、张梦虎、胡 冬、奚钟文等6人荣获了“后勤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后勤党工委书记党远鸿对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颁奖。

第二支部书记陆平同志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作了《为学校争创“双一流”大学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工作》的交流发言,他指出,支部建设以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建设为目标,做到全面部署,突出重点,夯实基础,明确任务,扎实推进,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为学校争创“双一流”大学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工作。

随后,纪工委书记李伟给大家上了《讲政治是我们的天性、讲忠诚是我们的天职》的党课,报告从后勤纪工委的职能出发,从提高政治能力,维护党的核心,严明政治纪律,牢记第一身份等四个方面,通过对虞海燕、陈旭、李立国、赵黎平等腐败案例的深入剖析,严肃指出在当前环境下讲政治、讲忠诚的重要性。

最后,党工委书记党远鸿给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关于推进“两学一做” 常态化制度化意见的学习解读》的专题报告。报告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目标和任务、学习内容等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要求党员和支部通过引导党员做到“四个合格”,坚持领导机关、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坚持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经常查找解决问题,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层层推动工作落实等举措全面推进“两学一做” 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他要求后勤全体党员要以“办师生满意后勤”为宗旨,以“你的需要,我的追求”为座右铭,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