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保障部召开廉洁从业集体谈话会议

作者:陈馨 摄影:葛开觉审核:系统管理员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200

为加强后勤保障部从业人员的监督管理和教育,12月27日,后勤保障部廉洁从业集体谈话会如期召开,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成员、后勤纪工委委员及后勤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后勤纪工委书记李伟主持,他指出对后勤保障部重点领域、关键岗位的工作人员进行廉洁谈话,是后勤纪工委履行监督责任的一项基本制度,是提醒和预防的一种手段,也是组织上对大家的关心和爱护,希望大家重视。

会上,后勤保障部膳食服务中心的采购人员、房屋与修缮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进行了述廉,大家对照廉政建设和廉洁从业的规定与准则,从“学廉”、“为廉”、“倡廉”和“省廉”等方面,讲述各自在廉洁从业方面的表现和遵纪守法的情况,表达了接受监督的意愿。

后勤保障部部长赵健指出,后勤工作岗位平凡,但责任重大,大家要树立责任意识,把学校的利益放在首位,为学校把好关;工作中要注意方式方法,在程序正确的同时,还要注重实际效果,达到质量标准。赵健希望大家加强纪检监察的理论学习,以先进思想引领实践,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
后勤党工委书记党远鸿强调,后勤工作要加强落实“三个责任”,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对于各岗位从业人员,要求严于律己,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认识到廉洁自律是福,树立正确的“三观”,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时刻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要襟怀坦白,理解并乐于接受监督。
李伟就廉洁从业为主题进行集体廉洁谈话,他指出,落实责任,就要责任分解到位,不断完善建章立制,做到防范在前;坚持廉洁从业教育,加强理论学习,接受监督监察,利用“制度+科技”的抓手,确定安全风险点,强化监督责任,直接问责到人。他鼓励大家通过网站浏览,了解当前新形势,了解国家关于纪检监察体制方面的改革,国家成立了监察委员会,监察范围扩大,责任下沉,就是要实现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
李伟希望大家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真正做一名无愧于时代要求、无愧于组织嘱托、无愧于人民期望、无愧于自己奋斗、无愧于家人付出的实干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