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专家门诊开诊 护航师生健康

作者:黄欣审核:吴小洛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3月19日起,新学期两校区校医院专家门诊正式恢复开诊,为在校师生们提供便捷、专业的医疗保健服务。

据悉,专家门诊由校医院特聘校外经验丰富的主任副主任医师以及拥有硕士、博士学位的临床医师担任。他们均具有丰富的医学知识和临床实战经验,能够满足师生们对专业医疗服务的需求,特别是在一些疑难杂症的诊疗方面,提供了更为权威和专业的解决方案。

门诊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和好评,预约号抢票火爆。许多师生表示,校医院专家门诊的开设,让他们在校园内就能享受到专业的医疗服务,省去了外出就医的麻烦和时间成本。同时,专家们的专业水平和热情服务也让他们倍感温暖和信任。

未来,校医院也将继续加强专家门诊的建设和管理,不断完善服务体系,提升服务质量。同时,也将加强与校外医疗机构的合作与交流,引进更多的优质医疗资源,为师生们提供更加全面、高效的医疗服务,惠利师生。